close

生活中 有许多快乐与不快乐
当你尝到生活中的每一份 不管是酸,甜,苦或辣时
你才会领悟到 其实原来他们是很有杀伤力地。。。

在我还没到这里开始我新的旅程前 其实我的想法是单纯与快乐的
但当我踏上这片陌生的土地时 我才发现原来它是有多坎坷 多辛苦的。。。
所认识的人和朋友 多是充满挑战的 像是挑拨起我内心最深处的动脉一样。。。

在那瞬间 我顿时变得很情绪化
这是我在这里认识的一位男生朋友 对我说的话
那时我们正问着他 要求他讲出每个人各有怎样的性格?
那时 他就是这样说出我其中的一格性格 大概是这样。。。

想想。。。其实他说的也没错,来到了这里,我的心情就好像每天在坐过山车一样
很不自然地 就会漂浮不定,上吐下泻 非常的感到难受。。。
每一次的转弯,360度大旋转 我都告诉我自己 只要牙咬忍一下就过了。。。
每次就是很不自觉地 情绪化了起来。。。

其实 这根本不是真正属于我
我记得以前的我是 多莫地开朗,不记仇,善解人意地
但自从来到了这里 常常为了一些不相关的人 而开始生和朋友之间的气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完全被情绪掌控的我。。。

-----------------------------------------------------------

从开始想不通到现在完全接受了 我真的觉得 也许这就是我生活中所谓的“酸甜苦辣”
也是上天 给我新的人生挑战 祂要我勇敢的面对人生的每一份 不管是好还是不好
都得接受 因为这就是幸福。。。
没人知道 你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但请记住 把握现在你所拥有的一切人事物。。。
这是在王力宏 将要推出新专辑里面 所要表达和传达给大家的信息 =D

“把握当下,珍惜彼此,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酝酿着永恒的爱,品尝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每一份亲情,每一段友谊,每一次爱情,每一次得到,每一次窝心的温暖,每一次触目所及的美好....这就是幸福 ---- 力宏~”



当我看到这段话时 我顿时有股冲动 想要好好爱我身边我所爱的朋友。。。
像告诉他们 其实我很爱你们。。。(感动。。。)
王力宏 真的是一位值得我们去作为学习的好对象
再者,他那完美无缺的内在与外在 更是值得我们好好去参考与培养气质的好对象。。。

如果在我这一生充满荆棘的道路上 让我遇见像王力宏这样的人 那即也不是一件多莫幸福的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