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tage-1.jpg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出现在所感受到的、看到的人、事与物

我不知道什么是真实的感受、还是幻想的感受。。。。。。。。

我只知道 现在我需要的是坚持下去的力量。。。。。。。。。。

从开始受训的那那天开始 我就没吃好、睡好 甚至连走路的力气也变差了

这份工作对我来说 还蛮不适合的 因为我注定不是要吃这一行饭的人

在受训的这段日子 我才明白钱真的很难赚 一份一毫都是要付出汗水与精神而获得的!!!

起初一开始的时候 我还真是熬不下去的 但现在的我成功了=D

我非常地替自己感到骄傲与开心 因为我已经开始渐渐得到认同与肯定了!!!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维持在水平之上 这样或许我的日子会过得轻松些、快乐些

加油吧!!!! 忆玲,相信自己!!! gambateh masi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