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 没上部落格了

我已开始成为习惯 习惯的把所有心情埋葬

也开始不懂得自己要写什么了?

我迷失了 'I am lost' 

毕业了 两年的读书生涯 还真是一眼瞬间啊~~~

我来不及完成我人生的计划 就结束了

写了一半的梦想心情与计划 都不知到底能不能实现

等待是我的致命伤 让我无法重新站起来 继续往前走

是借口作祟吗? 还是我害怕结果? 更担心别人对我的看法?

种种不断气馁的画面 正浮现在我脑海里 一直不断重复。。。

身边的人忙的忙 累的累。。。

是不是 正提醒着我 我是时候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打算?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