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_by_oloferla.jpg  

 

有些事 就让它随着时间慢慢淡忘吧

有些人 就让他随着时间慢慢离开吧

有些物 就让它随着时间慢慢消失吧

因为 我不再执着了

因为 我不再坚持了

因为 我不再勉强了

有些事 是时候淡忘就让它渐渐淡忘

有些人 是时候离开就让他渐渐离开

有些物 是时候消失就让它渐渐消失

因为 我已尽全力了

因为 我已感到失望

因为 我已向往自由

有些事 就让它顺其自然的慢慢淡忘

有些人 就让他顺气自然的慢慢离开

有些物 就让它顺其自然的慢慢消失

因为 我觉得已没什么好值得去记得

因为 我觉得已没什么好值得去珍惜

因为 我觉得已没什么好去值得把握

有些事 就当作从没发生过

有些人 就当作从没认识过

有些物 就当作从没拥有过

因为 惟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慢慢淡忘

因为 惟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慢慢离开

因为 惟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慢慢消失

淡忘从前所经历过的一切

离开从前所居住过的影子

消失从前所停留过的世界

因为 惟有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因为 惟有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勇气

因为 惟有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