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了。。。 来了。。。它真的来了。。。。

想不到 真的要开始到新加坡 展开我人生的第一个新生活了

第一个代表 我希望会有很多的第一个。。。。 哈哈

是时候与家人、朋友和亲戚 说再见了~~~~

说没有不舍是骗人的 说不难过也是骗人的。。。。

但是我还是得去 因为我想证明 证明给我家人看 其实我也可以自己闯出一片天。。。

但事情往往会不如我意 要成功 就要付出代价。。。。

我知道 我也接受 只是看你如何面对 在得失的天平上取得平衡

我相信 我也一直坚信着 只要我跨越了所有难题 我就能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 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 。。。。

有些事 有些人有些物 来得太突然 我一时无法来得及去解决。。。。

希望一切先苦后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