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上来了, 翻开回忆的 照片,才发现,我变了,也成长了很多。

我开始怀念了,开始迷惘了,开始害怕了。。。。。我迷失了自我

 

从前的我,都一直是很有自信的人,也从来不受外来的打击或影响。

但自从从新加坡回来以后,到城市工作,接触所谓的’城市人‘教育。

开始变得很自卑,很没有安全感(原本就已经没什么了,现在更糟糕)

 

其实这份工,带给了我很多忧郁,悲伤,还有不快乐。

即使我知道它有多麽的不适合我,但金钱的诱惑,为了梦想,就勉为其难的,继续下去。。。

说真的,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也很懊恼说,为什么我要这样想,那样想的。。。

 

常常说,看开点,人生也不过如此。但在于自己,却很难实现一样。

痛苦般的折磨,精神上的错乱,思绪的影响,都快把我给逼疯了!

我开始失去重心,变得很生疏,好像很内向一样,缺乏了与人的沟通能力。

 

我想说 :" 我是不是,换上忧郁症了?“ 还是,失去自我,导致我也失去了人生?

不断告诉自己,一定要跨越这一切,这是考验,上天的考验,人生的考验,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越是说着说着。。。就越丧失斗志,渐渐的信心就越离自己越远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大了,人的 脑部开始成熟了,却失去了童真。

我不想要有这样的生活,不想要有这样的人生,我要一个快乐健康,有信心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