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4-21-49-07_deco        

 

是在逃避吗? 为什么我走不进,属于我的梦想世界?

心里有好多的想法, 但却无法一一表现出来。

好像隔着一道墙, 阻止我走向地球的另一端。

 

心里的害怕、担心、迷惘与恐惧,全部涌进心头里。

我讨厌这样迷失、无助、像个傻瓜一样对待我!

我无法正确的思考、正确的表明, 我想要表达的!

 

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是怎么了?????

再这样下去,我就快要没力气了。。。。。。。

我讨厌长大,讨厌自己迷路,更讨厌自己没有用!!!!!

 

PS :Just Send me away to which i belong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