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情的时间 带走了我的青春

该死的人性 让我变得很迷惘

不懂伤心的伤心 不懂开心得开心

不懂委屈的委屈 不懂讨厌的讨厌

不懂喜欢的喜欢 不懂不爱的不爱

 

讨厌如此迷失的自己 讨厌时间的流逝

讨厌不会好好善待的 那个如此脆弱的自己

心里敲起了很多疑问 时时刻刻不停质问我

 

像个囚犯似的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日子过得如此悲惨 却一直被恶魔打扰

不懂呼吸的呼吸 不懂思绪的思绪

不懂失去的失去 不懂天赋的天赋

 

该说的话却说不出口 又不是我什么人

但总是就是在最重要关头 止了步。。。

老天的无情 让需要人们的祂 失望了

仰望天空 也只不过是 一次又一次的抛弃

 

炽热的心 却带着一个 没有灵魂的身躯

满口的旋律 却带着一个 没有天赋的梦想

我爱唱歌 我爱跳舞 我爱最真实从前的那个自己

但为什么就是没人看见我 欣赏我 记住我 。。。。

 

沮丧不是一日形成 而是日夜累计造成的

我很我自己那该死、脆弱、倔强的个性

讨厌每一次我很努力 证明了 却还是受白眼

 

讨厌这样的安排 希望赶快交出 心里所想的 说要的!

我不想一直呆在深渊里 一次又一次坠落再坠落更深的无底洞

我要逃出这个迷宫 换回自己一个 原本属于自己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