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12月25日 圣诞节,相信每个人一定心情特好!

看到面子书大伙儿一起拍的照片,大家似乎都被,浓浓的圣诞气氛给影响。

而我,没人约,只好呆在家里,和家人一起渡过!虽然有点闷,但很幸福!

 

圣诞一过,意味着2013年即将到来,大家也正筹备着如何跨年!

倒数要和谁一起渡过?相信现在已经,正在计划了吧~~~~

有情人的,当然是很甜蜜;有朋友的,当然很热闹;单身的,希望明年可以有情人!

 

最近,也不知在搞什么? 情绪常不受控制的无缘无故的,莫名的迷失了起来。

心情顿时跌入谷底,还一度呼吸困难,以为就快要死掉了。

我讨厌情绪糟透了的时刻! 所以以前的灵感与心灵上的接触,顿时烟消云散!

 

迷失自我的我,开始每时每刻的在现实里挣扎。我害怕得,都快疯了!

脑海里,以前那熟悉的画面、影子、感觉、味道和温度,悄悄地消失了!

所想的、所唱的、所说的、所画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意境!

 

上天似乎和我开了一个玩笑,让我无法幸免、无法逃脱这现实的困境里!

我真的希望这就只是个玩笑,至少当一切化为乌有的时候,醒来的时候,我还是那个心里的我!

现在失去灵魂的我,做什么、吃什么、看什么、说什么, 都没有味道、没有回忆、没有触感!

 

好像废人一样,什么也做不好、说不好、动不了!。。。。

好希望这一切的一切,赶快消失、赶快说再见!!!

是不是长大了,2字开头了,特别的敏感、特别容易闹情绪!!!

 

也不知在担心什么,肩膀突然变得越来越沉重!

看着父母渐渐老去的背影,不敢想像以后的我会是一个怎样的小孩。

该怎么计划未来的路,各种不同的问题不断浮现,涌入了心头里!

 

就快被这些情绪交错得,头昏脑涨的我,希望明天会更好,只是说来好听,但却变本加厉!

在这样下去,还来不及迎接未来的我,已经开始慢慢这些,“捣蛋鬼” 给整死了!!!

我不想,接下来的日子是没有灵魂的! 我要未来的灵魂、相伴我跟随着我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PS :夜里的哭泣声,像囚禁的影子! 心被掏空的感觉,灵魂被烧尽!

     流出的眼泪,像涟漪的光芒!手心赤热的温度,身心俱疲受伤着!

     干掉的泪痕,像回忆的伤疤!治愈难忘的过去,留下最深的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