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误会,现在已冰释了。但感觉,回不去了!

终于鼓起勇气的我,和我以为,在我心里有一定位子的朋友,说再见了!

所谓的再见,不是真正的再见。而是结束了之前的误会,尴尬期!

重新出发,再次重新让自己,获得与这位朋友,建立良好又和平的关系!

 

在决定要发出那段信息时,我其实很紧张、挣扎和担心!

不知会不会回复我,不知会不会立刻把我的信息删掉!

但最后,还是发了,她也还是回了!

 

我想说的是,我是个活该的人!

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真搞不懂,我到底是在做什么?

不过,算了!现在我已受到该有的惩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