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好久没记录自己内心的心情世界了。

今晚,我要把我收藏已久的心情故事,好好的抒发出来!

长大了,今年已迈入二十一岁的我,是开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份。

很多人都不会放过,迎接这个年纪的时刻。而我,当然也不列外,虽然没和家人一起过,但有朋友的陪伴也已足够了。

我知道我是一个拥有什么家庭背景的人,也知道自己本身的命,也不是一个,会带给身边人幸福的人。

但我还是会一直努力的,好好的,过每一天!

最近在想,是不是我的本质影响了,所有在我想法对生活作息、表态等等。。。

我总觉得,我这个人,是属于其他世界的! 我是非常典型的双鱼座,所以是充满了很多幻想、天马行空、与不切实际的想法!

是真的吗?我也不知道,这些都是我的朋友,对我的影像!

我想,他们是对的!因为有时连我自己,也会突然因为生活没有了灵感,而感到伤心、忧郁与焦虑!

然后出现很多想法,会想,是不是我的法力与天赋,就要在此消失了呢?就好象,抽走了灵魂的一部分一样,一样那么难受!

想着想着,就会自己突然没了呼吸一样,心脏也更着停止跳动一样,瞬间自己好像废人似的坐在那,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开始感觉不到生态、感觉不到温暖、感觉不到爱,而衍生了种种失去理想、冲劲与勇气的念头,所有看在眼里的人事物,统统都变得很陌生!

导致我对所有事情,都失去安全感! 那种一切由零开始的记忆,是非常寂寞、可怕加孤单!就像失忆的人,永远再也找不回从前的记忆!


记忆,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多莫的重要!失去一部分的它,我想我没有力气,也没有意义在为生活,付出什么了!

对我来说,艺术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动力!少了它,我不知道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了? 

我是因为艺术存在,所以才会存在! 我是为了艺术而诞生的人,所以意味着,我也会因为艺术的牺牲,而牺牲?

艺术是带给我,无数的光彩、快乐与幸福的来源,也许到老的那天,我就把我自己归还给艺术,再随着大自然的律动,得到二次重生!


Anyway, i was very enjoy what i own now, and would cherish it all along with my journey!

好啦,是时候停笔了,不然很多人以为我发疯了! 看来我真的是一个,想很多的双鱼座女生, 不过艺术真的是在我生命,不可或缺的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