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让我遇见“怦然“,谢谢让我知道什么是”单恋“。

谢谢让我曾经”跌倒“,谢谢让我知道什么是”执着“。

最近在看”我不可能爱你“,让我领悟了原来”爱情“是友情的根本。

许多人都有”好朋友“,那到底”好朋友“的定义在那里?

是可以好到失去彼此的承诺、还是可以好到失去彼此原本”好朋友“该有的意义?

我也不知道,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人,该在什么定位,什么时候,对我来说才算是”好朋友“。

认识人,宽展自己的社交圈,没有错,但往往都是因为一时的寂寞,怦然,意念和等等。。。。

去认识了一些自己从未认识的人,以为这样就可以变得不一样,变得更美丽,更有魅力。。。

但认识了,才发现原来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好朋友“,比较能够大剌剌的做自己,没有拘束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等到受伤了,跌倒了,流血了和等等。。。才发现,其实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拿来掩饰、逃避,问题的存在!

什么我要改变,我要一个全新的自己,全新的生活与未来。都是拿来骗自己的一套说法,因为害怕面对、害怕受伤、害怕接受事实。。。

所以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解决!! 但事情往往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制造了更多的问题,搞得原本简单的问题,便得更不简单了。。。

也许是我还放不下自己自己已被人,深深伤害的事实吧!我不愿接受和听取,是因为我的自尊受到严重的伤害,在心里留下了一道很深的伤疤。。。

一旦又看见了,又会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单恋“。这样来来回回,我终究还是那个从前的傻瓜而已,我并没有高尚到那里去。。。

原来"单恋”是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 我也不列外,只是我的“单恋”来得比较迟而已。。。 才发现现在二十一岁的我,心智还是青春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