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我总是和“朋友”这个字擦身而过?

为什么我总是和“好的东西”这些字擦身而过?

为什么我总是和“得罪人,说话直”这些字永不分离?

为什么我总是和“伤害”这些字永不分离? 

我讨厌,每一次的错失、幼稚、无知加每大脑!!!

朋友一次又一次的被我伤害,一次又一次再提醒着我,不该说一些难听加伤人的话!

可是,每一次的我,一次又一次让他们失望、伤心;一次又一次的往伤口上撒盐!!

我不懂,到底我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我总是让身边的人,感到失望,而不是希望!!!

我想,如果这是注定,是上天的安排,让我这辈子就这样,孤孤单单的过,我也认了。

因为这是我招惹来的,是我亲手破坏这美好的一切,是我过不了我自己内心的那关卡!

在继续这样下去,我只会继续自造麻烦,带给大家不快乐。

所以,神啊,请将他们通通带走。就让我一个人,安静得,平静的,过我接下来的生活。

因为我不想伤害一些无辜,我不想再次担心、害怕,吵架、不满加厌恶的日子,何时回到!

请让这世界保持可爱的一面吧! 我不是属于可爱世界的人,我没资格拥有,没资格去爱,更没资格获得!

努力也努力了,也许是我真的努力得不够!所以,他们看不到我的努力吗?? 我也不知道。。。。

就让一切随缘吧,是我的,终究还是我的。不是我的,没缘的,即使再怎么努力,也只是 白忙一场而已!!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