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11pm 的巴士车票,前往巴生的车票。。。

我竟然没一丝的察觉,父母对我的关心, 原来是那么的容易获得!

就在我不知不觉当中,它开始进了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由于昨晚抵达巴生的时间太夜了,所以我便通知父母亲,记得来接送我。。。

那时回到家,已是早上 630am 我整整坐了半天的车,才抵达目的地~~~

关心,就在无形之中产生了。。。 

当我看到这辆车时,才发现原来全部人都到齐,不管大家又多累!

 

我很开心,也很疑惑~~~~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并不是我平常所能看到的!

但 就因为爸爸刚刚和我说了一句 “我想先睡了,因为昨天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到,然后一整晚都没睡”

突然,就像一阵巨大的声响,把我给震醒了!!!

 

原来我的归来,是让家人多莫的担心、多莫的感到疲累。。。

内心顿时内疚了起来,心想,我真的不应该这样,因为我而感到疲累。。。

眼泪在盈眶里打转,心里却是感动万分。。。

你们,是我一直都想说出来的,但请原谅我,么那勇气。。。

 

但对你们的,是永远都不会改的!!!

加油,我一定要好好努力,TRY MY BEST TO FIX UP EVERYTHING!!!!

希望未来,我能让你们享清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