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二十二了, 22了,可是自己不见了。

时间不等人,常和自己说,想做什么什么,就去吧!

然而,真正到了那个年龄,长大了。却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曾经想过的事,想去的地方,难道就要这样放弃吗?

我觉得可能是长大了,肩膀上的负担重了,就慢慢失去以前的斗志,一直在那里挣扎。

看什么,做什么,都没有味道,没有感觉。怎么会这样呢?

 

我该看什么书? 听什么音乐?这已经是我无法寻找的答案了。

我一直不停的跑、一直不停的跳,移动啊,可是还是找不到。

心里一直有一把声音在告诉我,去吧~~ 去吧~~~

 

可是脚就一直、一直地,毫无方向感,停留了许久,就这样了。。。

原来我那么不堪一击,那么脆弱、那么容易被打倒,我真没用!!!

还自以为是的说,什么要勇敢踏出第一步,踏出自己的那一步,就可以了。

bullshit!!! 说来好听而已,却不敢有所行动! 还在这里不懂干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