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happened to me again? The feeling came back again, how dare someone come in?

I hate this weired feelings present always in my mind when i saw someone i was just lost control.

My Eyes can't take off to him, What the hell is happening to me, how dare this stranger someone been in?

 

我到底怎么了? 那个感觉又回来了,怎么见到他会有那样莫名其妙的感觉?

不是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出现了吗? 是我最近想起了它吗? 还是因为寂寞?

我想我一定是太寂寞了,不然我不会这样,那个感觉又回来了! 又再次扰乱我的思绪。

忆玲,不要那么傻了,不要再抱有期待,不要再对那种莫名其妙的人产生不明的好感。

我想只是暂时的,过了一会就没事了,可是就是不能控制的想看他一眼。

 

对了,我不可以逃避,我要面对! 不然找个机会仔细的看看,也许会发现也不过如痴而已。

不明的明显,不明的感觉,不明的人,不明的氛围,不明的无聊,不明的突如其来。。。

不需被他影响,需被他影响,不需被他扰乱,需被他扰乱,不需被他吸引,需被他吸引

想太多了啦!!!!!!!!!!

 

What the hell, i should get it out here, leave me alone !!!!!!!!!!!!!!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